Sunday 12 July 2015

▎ 雙層臥鋪船艙


過夜跨境火車和越洋郵輪對是一種對時間和空間的實驗。我是一個經得起長途在單一空間移動的人,除了沿途不停變換風景的偌大窗口,迎著夕陽或破曉的睡眠,適合閱讀和畫圖,在郵輪或火車上也少了過度巔簸。陸路海陸跨越國界對於島國來的人,更是一種有趣的體驗。

在這個粉紅色的臥鋪船艙裡有各種巧思設計,也有我和父母以及米米共同旅行的難忘記憶,在火車上刷牙,在船艙裡享受熱水澡,爸爸跟米米和我肚子餓去吃清粥小菜當宵夜時順便塗這張顏色,如此簡單的快樂,還記得米米的笑聲喔!😀 在航行中身體都很好喔,下了船卻搖晃了五天,也是難忘!

謝謝爸爸安排這次旅行,離開家之後可以和家人一起旅行,非常難能可貴。

2 comments:

  1. 很有特色的寫實,圖文並重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謝謝呀,因為這個小房間真是太有趣了,因此大書特書 哈哈

    ReplyDelete